空右的QQ人

上了这只QQ人的车,带你飞奔到城市的边缘去……all空老司机,上车请系好安全带,因为这只QQ人总爱把油门当刹车踩

狗狗勇敢飞,老婆自己推

  all空汤底 (含枫空,达空,所以打了tag)

 

  五郎x空 

 

  过完邀约任务忍不了了,五郎……真的要把我笑死在剧情里!一本正经的可爱过头!还有神子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会?!之前还没什么感觉,现在……简直是我磕cp小队的队长! 

 

  本文略剧透五郎邀约任务,预警!另外会对支线问答什么的做一点点发挥。 

 

  情场老手空的翻车记录(?)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反抗军的大家最近都发现了,他们的大将军有些……异常。 

 

  战争早已结束,战士们收拾收拾后勤,做做每日训练和任务,该干嘛干嘛,一片祥和,就连那几个“好斗分子”在这祥和的气氛下开始闲散起来了。 

 

  于是开小差的就活跃起来了。 

 

  也不能说是开小差吧,任务就那些,做完之后无所事事,没有战事神情放松之下,也就需要点娱乐活动解解闷。 

 

  于是乎,几个守门的聚在一起就能唠嗑不少东西。各种八卦也就运营而生。 

 

  什么某士兵退役回家发现老婆跟人跑啦、谁和谁要回家结婚啦、某有名的旅行者抛夫弃子啦、社奉行神里兄妹暗恋上同一个人啦……等等,正所谓三人成虎,不管是不是真事,也被传的似真似假。 

 

  “话说回来……你们最近有没有注意到五郎将军大人?” 

 

  “将军大人?你这么一说……最近真的没怎么见到过……” 

 

  “我知道我知道!我昨天就见过五郎大人!而且是满脸通红行色匆匆还鬼鬼祟祟的跑回营帐里的!看那架势,就跟个……跟个后面有什么鬼追他似的!” 

 

  “?快和我们说说!”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叽叽喳喳的士们没有发现,一到身影快速的穿过他们头顶,向着主帐飞奔而去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营帐中,棕色的大狗狗蜷缩在卧席上,白净脸蛋儿上的红晕快要盖过眼角的眼妆,可爱的耳朵微微的耷拉着,其中一只还略带激动的不时抖动,大概连主人也没发现。蓬松的大尾巴被主人紧紧抱在怀里,柔顺的毛发不时的摇动,显示了此刻这只狗狗内心的激荡。 

 

  “啊啊啊啊!!!”五郎自暴自弃的哀嚎一声,将还未降温的脸埋进尾巴里。 

 

  “我为什么……会期待那种……情景啊!!!” 

 

  白日里,在空的鼓励下好不容易去向八重神子那个女人发起最终挑战,却还是输了个一败涂地!更过分的是…… 

 

  五郎挪动了一下脑袋,漏出略带水色的眼睛——自己不但没有对这场失败进行深刻反思,却被那个女人说的那几句话反复洗脑! 

 

  他才没有期待被旅行者揉耳朵和打理尾巴呢!更没有想要和他……可恶啊啊啊啊! 

 

 

  自暴自弃的捶打无辜的软垫,却忽的听到一声熟悉的叹息声—— 

 

  “哎……” 

 

  “这个气味是……万叶?” 

 

  一道利落的身影走进帐篷,带来稻妻清风的气息。 

 

  风可以捕捉到很多气息,所以早在五郎与旅行者在稻妻城中的时候他就住一晚到了。后面为了自己那不知名的小心思,又跟着去了鸣神大社,那场惨不忍睹的对决,他当然也是看的一清二楚。 

 

  结合刚刚听到那几个士兵的谈话,万叶准备来打探一下“敌情”。 

 

  “发生什么事情了,我的老友?竟让你这么苦恼。” 

 

  看见自己信任的老友,五郎当然是一阵庆幸,将自己的情况尽数告诉他。 

 

  “……自那对决后,我、一见到空那家伙就会脸红心跳……你说是不是和信中向我求助的那个人一样生病了?”他清楚的记得,当时旅行者在一旁给出的建议也是生病,于是他写了好多保持身体健康的方式做回信呢,虽然当时空的表情有些奇怪就是了……就跟面前万叶的表情一样! 

 

  “喂……你怎么也是这种表情?我的分析有什么问题吗?” 

 

  万叶……万叶突然有点庆幸。他调整了一下脸上忍俊不禁写满了对五郎情商担忧的表情,又庆幸五郎这家伙是个恋爱小白,暂且还不懂他自己对空倾慕的心思,这样的话……就不要怪他事先打到这个潜在的情敌了!对不起了五郎,空是我的! 

 

  “当然不是生病,这应该是……不好意思吧?因为你处于弱势方。” 

 

  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哎?弱势?” 

 

  “对呀,你想想,旅行者他帮了我们多少?没有他的帮助,战争绝对不会这么容易就结束的。这份天大的人情在这里,在他面前当然会比较弱势、不好意思。” 

 

  “哎?可是……这种感觉……并不是很像……”五郎纠结了。 

 

  “当然不仅仅是这样。”万叶的瞳孔深邃,似有淡淡的精光,他盯着五郎,口中振振有词,让人很容易信服:“就我所知你很怕……不会应对八重宫司对吧?再对比一下她和空,空虽然个子没她高,但性格一样成熟稳重,懂得很多很可靠,还有些小调皮……所以你见到他也会像见到八重一样感觉紧张和心跳加速,对不对?” 

 

  “哎……是、这样吗?”五郎一脸震惊的抖抖耳朵,仔细想想似乎很有道理,但是在感觉上却……但还没细想,却被万叶打断。 

 

  “不要在费心思了老友,战争结束后你还没有好好休息吧?也有劳累的原因啦,你只要好好的像他道谢还了这份人情就没事啦!” 

 

  “是这样吗?”看万叶如此信誓旦旦,五郎感觉似乎很有理:“那我这就准备礼物,然后亲自……” 

 

  “不必如此繁琐,交给我吧。正好我也找空有些事情,你准备好礼物交由我来送过去吧,刚好你可以趁机休息一番,毕竟一直打扰他也不太好。” 

 

  “是这样吗……” 

 

   

 

  费了一番心思,总算说服五郎让他暂时远离空,万叶方才出了营帐,松下一口气:很好,又干掉一个情敌!想想还是很有动力的。 

 

  然而,事情远不止此。 

 

  第二日清晨,刚出营帐的万叶就见到五郎飞驰而来的身影:“我想好了万叶,果然还是要我亲自去还了这份人情才好!这样才更有情义!我已经做好准备了,一定可以好好的面对空!多谢你昨夜的疏导,祝福我吧老友!” 

 

  万叶:???不是,等等! 

 

  然而,回应他的仅仅是五郎一骑绝尘的背影…… 

 

  咬咬牙,只好追去,希望他可千万不要开窍…… 

 

  然而,前方却还有更加刺激的事情在等待他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昨日在稻妻城中别过,今日五郎也是先去了稻妻城中,无人,打探消息才知道旅行者去了影向山山下的一处秘境探险。 

 

  一路追寻,有幸寻得踪迹,跟随气息两人终于追逐到了一处隐蔽的山崖裂缝口。空的气息正是从那里传过来。 

 

  “咦?空来这里做什么?”这处地方狭小而隐蔽,如果不是五郎循着气味,还真不一定找得到。 

 

  “等下……还有……什么气息。” 

 

  两人相视一眼:会不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? 

 

  心急之下正想进入搜寻,却听到了空奇怪的声音以及……另一人的声音。 

 

  “唔……达达利唔嗯!……你给我松……轻点……哈哈……” 

 

  “可恶……伙伴你离开璃月这么长时间,好不容易在稻妻逮到你,不好好补偿我一番可不行!” 

 

  这是……?! 

 

  一旁的万叶彻底红了眼。这声音他当然知道,那只与他争夺空的愚人众的混蛋!在璃月时就总是打扰他和空的约会,没想到这厮居然还追到了稻妻! 

 

  正想发怒,身旁的人却更快一步——只听一声巨响,巨大的岩元素爆发之下周围的岩石也随之爆裂,狭小的缝隙随之消失,漏出其中的隐秘——橘发的男人将一道娇小的身影圈在手臂与岩石之间,肆无忌惮的啃噬……晶莹剔透的泪水和口水……遍布那人的脸蛋、唇齿、脖颈…… 

 

  “你们……在干什么?” 

 

  好事被打断,达达利亚也暂停了手……嘴上的动作,扭头看向破坏了他好事的罪魁祸首。 

 

  “又是你,达达利亚!”万叶与他的梁子算是结的彻底,早在璃月就有了,这次见面又是这么个情况,仇人相见分外眼红,随机拔刀劈过去,公子面对战斗当然是兴奋,再加上被打扰了好事的他也急需发泄,当即凝起水刃接招,一来二去渐行渐远,只剩下双眼通红的五郎和软瘫在岩石上的空面面相觑。 

 

  清喘几口气,看着对面好似委屈的不得了的大狗狗,空暗道一声罪过:怕是教坏了小朋友了。 

 

  恋爱白痴的五郎,在空这只情场老手面前可不就是个小朋友。 

 

  正想着怎么解释才能糊弄过去,却见五郎一步一步靠近:“你们……刚刚在干什么?那个人是谁?” 

 

  被那双认真深邃的眼睛紧盯着,空竟然莫名的心虚和紧张。他下意识忽视了第一个问题,回答第二个:“呃……那是达达利亚,是愚……”突然想起面前这人可是和愚人众结下梁子的将军大人,得,这话又说不下去了。 

 

  不过五郎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执着。 

 

  “那你们呢?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 

 

  说着又是迫近一步,五郎已经站到了刚刚达达利亚的位置,明明是相似的身高,却还是给了空一阵压迫感。或许是一样单纯可爱的狗狗突然板下了脸告诉你:他现在很生气。 

 

  于是空这个中央空调也有点小意外,没经过脑子的答案像是肌肉记忆一般直接吐出来:“我们……就是朋友而已……” 

 

  “朋友?” 

 

  上方的狗狗耳朵半拢,尾巴似有似无的扫过空暴露在空气中的腰肢,那上面还有达达利亚刚刚恰出来的印记,正敏感的不行,在柔顺的毛发的刺激下差点没惊叫出声。 

 

  “要说朋友的话,空。”五郎盯着空的脸、盯着他未干的泪痕和微肿的嘴唇——“我也是你的朋友,对吧,空?” 

 

  “我也可以的吧?那个样子。” 

 

  那张脸进一步压迫,熟悉的脸庞,完全陌生的表情,往日的清澈依旧留在眼底,神情也是认真的不行,仅仅去掉那一丝随意和嬉皮笑脸,就是战场上的将军的神情。对啊……这可是只猎犬,战场上的猎犬。 

 

  空心底暗道糟糕:这次……不太妙啊…… 

 

 

  他没有再清晰的意识到,这是一只参与了无数战争的猎犬。 

 

  往日里那只会被他打趣一下就认真的瞪眼睛或者脸红、震惊的狗狗的形象逐渐模糊…… 

 

  “不……五郎,这很不对劲……” 

 

  这种陌生的样子让空有点儿小慌,五郎此刻却直接将脑袋埋进空的怀里,毛茸茸的耳朵若有若无的扫过空的下巴和脸颊,引起阵阵瘙痒。 

 

  “五郎……?”空小心开口,伸出手臂想要将身上这只大型犬推开,却是纹丝不动,再一感受,怀中的狗狗身体微微颤抖,脖子上一片湿润…… 

 

  “五郎?!你……” 

 

  闻声狗狗乖乖抬头,清澈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盯着他,泪水一片: 

 

  “为什么我不可以?” 

 

  空:…… 

 

  这……真的……拒绝不来啊可恶…… 

 

  本以为会直接黑化结果却是委屈过头了还一脸惨兮兮的看着你……这样的狗狗真的好难拒绝!话说这只狗狗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?? 

 

  空已经彻底凌乱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接下来…… 

   

 

  全文:afd:Y.QQ(you know的东西)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7)

热度(53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